|
已读[76]
发布: 2013/05/21 14:04:29
鱼油 无助预防老年眼病 - 大理日报 大理日报 通常人们认为, 鱼油 中含有的“欧米茄-3”型脂肪酸可预防老年人常患眼疾——老年性黄斑变性,但美国政府卫生机构一项为期5年的临床试验推翻了这一常识。试验还表明,绿叶蔬菜中含有的叶黄素和玉米黄质对保护视力确有一 ...
|
|
|
|
已读[75]
发布: 2013/05/21 14:04:26
鱼油 可以恢复被垃圾食品“侵蚀”的大脑 搜狐 据报道,利物浦大学的研究者们发现,富含omega-3s的食材,如 鱼油 ,可以通过刺激大脑控制饮食、学习和记忆的区域来防止垃圾食品带来的负面影响。利物浦大学人口老龄化和慢性疾病研究所的研究团队原本是为了研究omega ... and more »
|
|
|
|
已读[124]
发布: 2013/05/21 13:49:44
鱼肉所含蛋白质都是完全蛋白质,蛋白质所含必需氨基酸的量和比值同人体的相似,最适合人体需要,容易被消化吸收,其吸收率高达96%。 另外,鱼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
|
|
|
|
已读[100]
发布: 2013/05/20 14:53:37
|
|
|
|
已读[77]
发布: 2013/05/20 14:53:33
人体的维生素D来源,除了肉类和鱼油,晒太阳是有效方法之一。在欧洲,每年10月冬季来临,阳光减少,人体获得维生素D的机会减少。到了第二年3月,人体从阳光中摄取维生素D...
|
|
|
|
已读[103]
发布: 2013/05/20 14:53:29
医学专家还发现,鳗鱼兼有鱼油和植物油的有益成分,是补充人体必需脂肪酸和氨基酸的理想食物。鳗鱼中的锌、多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的含量都很高,可防衰老和动脉硬化,...
|
|
|
|
已读[66]
发布: 2013/05/20 14:53:18
大纪元 超强 鱼油 (Omagen)是高纯度、高分子、高浓度配制的产品,是全世界医疗机构大夫积极推荐的必需氨基酸,100%高纯度 鱼油 提炼,俱全Omage3-6的成分,独家工序,美国生产,经过该独特工艺高纯度处理制成有机溶剂产品,能在15分 ...
|
|
|
|
已读[74]
发布: 2013/05/20 14:52:47
鱼油 治心脏病可能无效 大纪元 【大纪元2013年05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苏云编译报导)5月8日公布的一项科研报告称,富含Omega-3脂肪酸的 鱼油 补充剂,对心血管疾病高风险患者可能没有帮助。 据法新社报导,意大利研究人员在2010年开展了这项研究,他们 ...
|
|
|
|
已读[91]
发布: 2013/05/20 14:52:38
鱼油 能弥补伤害 搜狐 而利物浦大学衰老和慢性疾病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如今发现,富含-3脂肪酸的饮食,如 鱼油 ,能刺激控制进食、学习和记忆的大脑区域,从而阻止这种不良影响。研究人员表示,他们最初是想研究-3脂肪酸是否有助于减肥,然而在翻阅 ... 想减肥,多吃鱼 生物通 all 2 news articles »
|
|
|
|
已读[126]
发布: 2013/05/19 14:37:49
建议您可以给孩子适量补充含锌口服液、复合维生素、大豆卵磷脂、鱼油等,有助于提高记忆力。 南昌林女士:我家孩子今年高考,平时复习功课一般要复习到凌晨两点多,想问...
|
|
|
« 上一页 |
查看结果511-520共750
|
下一页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