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门户首页  新闻  讨论区  活动  博客  求职招聘  行业报告  圈内成员  供应   
已读[88] 发布: 2013/05/21 14:05:33
【搜狐科学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利物浦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鱼油中的omega-3s可以修复高脂肪对大脑带来的损伤,恢复被垃圾食品“侵蚀”的大脑。 据报道,利物浦...
已读[67] 发布: 2013/05/21 14:05:30
叶酸的食物来源主要包括菠菜、胡萝卜、南瓜、马铃薯、豆类、坚果、糙米、乳酪、全麦谷类、酵母、动物肝脏、鱼油、蛋黄等。 胃癌患者不能随意服叶酸 虽然叶酸能有效...
已读[60] 发布: 2013/05/21 14:05:26
提价冲抵折旧增加和原材料涨价影响,预计未来毛利率将稳定在65%左右:公司新建产房投入使用致折旧费用增长,此外,鱼油、维生素E、明胶等产品原材料价格大幅提升,从而...
已读[66] 发布: 2013/05/21 14:05:23
⒌鱼油和卵磷脂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不过其作用主要是针对甘油三脂升高,降胆固醇的作用较小(当然,仍然是有用的)。...
已读[64] 发布: 2013/05/21 14:05:21
此外,葡萄汁和红酒中的白藜芦醇,以及鱼油都对身体健康十分有益。 该睡就睡 许多人已经有了根深蒂固的观点,那就是每天8小时睡眠才是对身体最好的。但事情并不...
已读[57] 发布: 2013/05/21 14:05:17
Copeinca ASA主要业务为生产鱼粉及鱼油,业务覆盖从捕捞到分销之完整鱼粉及鱼油价值链,逾99%之成品出口至全球各地。(P)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
已读[76] 发布: 2013/05/21 14:05:14
Copeinca ASA主要业务为生产鱼粉及鱼油,业务覆盖从捕捞到分销之完整鱼粉及鱼油价值链,逾99%之成品出口至全球各地。(P)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
已读[69] 发布: 2013/05/21 14:05:11
医学专家还发现,鳗鱼兼有鱼油和植物油的有益成分,是补充人体必需的脂肪酸、氨基酸的理想食物。鳗鱼的锌含量、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和维生素E的含量都很高,可辅助...
已读[106] 发布: 2013/05/21 14:05:06
当然,如果确实要坚持零甲基汞污染的理念,那么只能放弃吃鱼,而选择人工提取纯化的鱼油产品了。摘要:科学家们将这些污染物质的致癌可能与欧米伽-3脂肪酸给人体健康...
已读[63] 发布: 2013/05/21 14:04:37
鱼油 治心脏病可能无效 大纪元 【大纪元2013年05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苏云编译报导)5月8日公布的一项科研报告称,富含Omega-3脂肪酸的 鱼油 补充剂,对心血管疾病高风险患者可能没有帮助。 据法新社报导,意大利研究人员在2010年开展了这项研究,他们 ...
« 上一页  |   查看结果501-510共750   |  下一页 »

新闻标签:

没有标签


最新报告


求职招聘